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账单怎么查 详细流水查询步骤在这里

    伴随着2019年支付宝账单的来袭,用户们对年度账单也都颇感兴趣,通过年度账单,可以看到自己在过去一年里,所有的网上支付金额,但你知道微信账单怎么查吗?一些经常用微信支付的朋友,如何才能查看自己的年度账单?详细流水查询步骤在这里。

    微信账单查询步骤
    微信账单查询步骤

    经常用微信聊天的朋友,支付功能可能也用得不少,一年下来,前前后后,绝大部分的线下消费都在微信上付款了,要想知道自己通过微信都用了多少钱,从微信账单上看就知道,但微信账单怎么查呢?具体的详细流水查询步骤在这里,赶紧来看看。

    首先,打开微信,找到“我”,并选择“支付”的入口,进入后,选择“钱包”,在右上角就能看见“账单”两个字,点击进入,再点击“统计”,很快,近半年的账单就出现了,若想查看自己每个月都花费了多少,直接在“支出”一栏查看即可,会有一个“支出对比”,也有支出排行榜可以看到。

    要注意的是,微信账单的支出,也包括转账、理财,所以支出的金额并不一定是实际消费金额,用户也可选择“交易类型”,查看全部。或是仅仅查看红包、转账、群收款、二维码收付款以及商户消费等等,在“我的红包记录”里边,能够看到自己全年收到的红包数量和总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