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索斯为澳捐69万被批评 原来他半个小时就挣这么多

    这段时间澳大利亚森林火灾牵动着世界各地人的心,大家都希望这场大火能够早日结束。随着媒体报道的新数据得知,澳大利亚森林火灾给当地人带来了极大损失,为此世界首富为澳捐款69万美元,但有人却批评世界首富贝索斯为澳捐69万太少了。

    世界首富为澳捐款
    世界首富为澳捐款

    为什么贝索斯为澳捐69万被批评,身为世界首富无法实现“捐款自由”?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得知,贝索斯身价为1167亿美元,其所捐款的69万美元相比之下的确微不足道。

    但从当前的言论中不可以看到,贝索斯为澳捐69万被批评是很多人对富豪存在较大误解,虽说身为世界首富应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但捐款依旧是自愿原则。同时,任何一个慈善机构都不能以各种手段强迫富豪捐款,且贝索斯每半小时赚69万美元是其多年经营的结果,没有理由让未参与经营的人一同享受这一成果。

    对于世界首富贝索斯为澳捐69万被批评,大家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大家留言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