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假期理财产品 投资者怎么买最划算?

    新年的铃声即将敲响,学子、游人也正陆陆续续返乡过年,春节在即,别光顾着花钱,这些事情你要多加注意,因为亦可以是理财赚钱的好机会,趁着过年时期,各个银行会推出各种春节假期理财产品,要想了解投资者怎么买最划算?就进来看看。

    春节理财产品怎么买
    春节理财产品怎么买

    买理财产品,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而决定,专注收益高的,就可以了解一下股票、债券类,但如果还是以保守理财为主,建议可以选择银行理财,包括一些货币基金,因为春节的缘故,银行会推出春节假期的专属理财产品,近日记者走访北京的多家银行,就发现的确有部分中小银行推出了春节假期理财产品。

    记者了解到,“春节专享”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大部分超过4%以上,最高的可达到5%以上,诚意也算是不错了,起投金额一般是1万元,期限有35天的,也有半年的,至于投资者怎么买最划算?从目前购买银行的春节假期理财产品来看,高收益率的产品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最近因为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都出现了些许下滑,而收益率比较高的,多半是春节的“专享”理财产品,所以春节假期理财产品更受投资者青睐,起购金额有高有低,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22%-4.41%之间,并非属于高风险产品,这倒是可以考虑的,而且目前额度也非常紧张,建议投资者提前预约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