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少儿保险怎么配置 这两点需要重点考虑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孩子的事情都是比较重要的,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如今的父母的保险意识都非常不错,所以一般都会为孩子买上一份保险。那么,2020少儿保险怎么配置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0少儿保险怎么配置
    2020少儿保险如何配置

    一、险种的选择。孩子刚出生就可以参加少儿医保,这是国家给付的福利政策,可提供最基础的保障,而且在出生前3月内办理好,可以从出生当天起报销医疗费用。至于商业医疗险的话,父母们可以考虑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等产品。

    二、专项保障千万要注意。小朋友与成人所需的保障存在差异,比如高发重疾的疾病不一样,所以给小孩子买重疾要重点关注少儿重疾的覆盖率;此外,大家给小孩子买保险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投保人豁免,从而确保保费能够一直交下去。

    以上便是“2020少儿保险怎么配置”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家庭经济条件比较一般,父母给孩子买保险的时候,不一定要一次做齐,建议循序渐进。保障期间也可以缩短一些,等孩子成年再另外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