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催收过年放假吗 有上门催收的吗?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和家里人团聚的日子,但也有很多欠下网贷的人群,会担心在春节期间遇到网贷的上门催收,从而影响到身边的人,那么网贷催收过年放假吗?春节期间网贷平台有上门催收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贷催收
    网贷催收

    如果是正规的催收机构,过年是会按要求放假的,也就是借款人在过年期间可以喘一口气了,至少这段时间内部会接到催收电话了。但对于非正规的催收机构来说,他们有时候并不需要在办公室办公,只有一台电话或几个软件,就可以进行催收。这种情况的话,过年一般是不放假的。

    目前是无法保证过年期间不接到催收电话的,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还清欠款,只要欠款还清那么催收肯定就会停止的。另外如果利息过高还可以与网贷公司协商,只要还款态度良好,一般可以获得利息的减免。

    但一般情况下,实大部分正规的网贷公司,春节期间都是放假的,所以有很网贷春节期间催收确实消停了很多,甚至停止了催收。小编认为,这大过年的还进行催收的,大部分是违法的网络现金贷,因为此类网贷利息奇高,为了追逐暴利,他们真的是无孔不入。

    所以建议大家,有经济偿还能力的人群,在春节前,可以先偿还部分利息,这样在春节期间,就可以避免遇到网贷平台的催收了。毕竟春节期间,是一家团圆,其乐融融的日子,如果因为网贷催收上门,影响到家里人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