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春节加班主力 加班3天工资等于工作9天

    你是90后吗?要不要回家过年呢?如果第一个答案是肯定的,那第二个问题答案很可能是否定的,因为要在公司加班,不回家过年了。根据媒体报道,90后春节加班主力,加班3天工资等于工作9天,加班工资非常多,来看看怎么计算吧。

    过年加班
    过年加班

    1月20日,百度发布了《好运中国年:百度App鼠年春节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鼠年春节有四大趋势:“反向春运”升温、“抢票难”现象缓解、90后成春节加班主力、视频拜年热度飙升。

    根据规定,2020年春节法定假期为:1月24日至30日,共7天。其中2020年1月25日、26日、27日这三天是三倍工资,1月24日、28日、29日、30日这四天是两倍工资。如果90后加三天班,平时一天赚100元,加班三天就能赚900元,真的是很可观啊。

    90后成春节加班主力,也表明现在的90后已经成为社会中坚力量了,他们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主要劳动者,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主体,如果你也是一名90后,请告诉自己,我累并快乐着,因为社会需要我,家庭也需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