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福字图片沾全家福 敬业福扫一扫就出来了

    大家应该知道集五福活动已经开始几天了,但是你集够了吗?其实现在有不少用户还没集够的,毕竟集五福最难集就是敬业福和全家福的。然而现在,你知道哪个福字出全家福呢?如今,马云福字图片沾全家福,快来扫一扫。

    马云写的敬业福字图片
    马云写的敬业福字图片

    如今,对于集五福活动是非常火爆的,毕竟现在许多用户都在参与集五福活动的,而且集够五福就能分五亿红包了。但是,支付宝扫福容易出敬业福的福字图片有哪些呢?如今2020马云手写福字图大全来了,敬业福扫一扫就出来了。

    1月13日-1月24日:AR扫福,这个大家应该不陌生了,用支付宝扫“福”字,得福卡;蚂蚁森林浇水出福卡;在“我的家小程序”领福袋得福卡,走出福气路得福卡,在“支付宝运动”每天走100步,将有机会获得福卡;在蚂蚁庄园,给小鸡拜年,将有机会获得福卡;而且在集福期间,用户将可能获得全家福福卡,刮开有机会赢取“帮全家还全年花呗”的大奖。现在2020集五福图片攻略出来了,目前已经有不少用户集完了,所以等着瓜分红包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