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最好申请的信用卡 交通银行白金卡当之无愧

    英雄难过美人关,同时也会被一分钱难倒,可见英雄也有脆弱的一面,并不是所有强者都永远坚强的。在现代社会,英雄缺钱了可以去申请信用卡,那网上最好申请的信用卡是哪家银行的呢?根据网友表述,交通银行白金卡当之无愧,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信用卡
    信用卡

    交通银行白金卡权益很多,配送龙腾卡,每年可享受6次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境内机场贵宾室服务和6次龙腾出行全球机场贵宾室服务。每年可以免费享受6次酒后代驾服务,必须提前3小时预约,司机免费等半小时。每张主卡可以申请3张附属卡,并且免年费,单独享受机场贵宾特权。

    交行白金卡起始5W最高100W。年费1000元,银行每个人的额度不一样的,一般银行会给你进行信用评分,评分达到多少额度就给你多少,如果你觉得批下来的额度太少,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你还款情况良好的话,可以打电话到客服帮你调高额度的。

    可以看到,交通银行白金卡的优点是权益很多,额度高,起始额度是5万元,这是所有银行里额度较高的信用卡了,而浦发银行普通信用卡额度才2000元,还乱扣费,不尊重用户的劳动果实,服务态度也很差,相反,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以网申,一周内就能拿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