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新手怎么买车更划算 这两大技巧大家要了解

    随着收入的提高,不少小伙伴都有条件为自己买上一辆车,毕竟对自己出行也带来了不少的便利。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攒了钱买车的小伙伴肯定不少。那么,2020新手怎么买车更划算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些买车的技巧吧。

    2020新手怎么买车更划算
    2020新手如何买车更划算

    1、选择购买时点。买车也可以分为淡季和旺季,现在的营销手段太多,小伙伴们可以看看汽车每年价格趋势图,然后对比往年的,在相应的时间段选择车辆的购买。我们都知道,车和其他产品一样,也有热销款,一般热销款肯定会更加贵。

    2、选择购买地点。不少新手买车都是直接选择4S店,一方面4S店在旺季会有车展等大型销售活动,但是这个时候购买小车的价格优惠空间可能并不大,价格反而更贵,但是车展上有很多活动、赠品也很不错,这就要看小伙伴们自己的选择了。

    以上便是“2020新手怎么买车更划算”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I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小伙伴们会选择贷款买车,但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情况,不仅会给你带来极大的经济压力,还会对信用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