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居民收入榜 9省份人均可支配收入超全国水平

    其实关于工资收入是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之一了,因为许多人都是靠着这份工资来维持生活的,所以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收入是比较高的。但是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31省份居民收入榜出炉了,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近7万元。

    居民收入排行榜
    居民收入排行榜

    现如今,大家应该知道不同城市的工作收入都是有所差异的,因此工资会影响到居民的收入的,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有消息指出31省份2019年居民收入榜来了,上海以69442元高居榜首,而这9省份人均可支配收入超全国水平,我们来看看!

    日前,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31省份2019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居民可支配收入,指居民可用于最终消费支出和储蓄的总和,即居民可用于自由支配的收入,既包括现金收入,也包括实物收入。

    目前从各地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来看,上海、北京、浙江、天津、江苏、广东、福建、辽宁、山东这9个省份2019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全国水平。上海以69442元高居榜首,逼近7万元大关。北京以67756元位居第二名。上海人、北京人能挣能花,其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超过4万元,同样位居前两名,这两个城市收入都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