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混合型基金会赔光吗 来看看专业理财人士分析

    投资理财有点像“赌博”,投资者拿到高收益之后就会加重仓,继续投入大量本金,随着本金投入越来越多,收益越来越高,投资人肯定会担忧,这产品会不会突然全亏了?尤其是买基金的人,会有这个想法,那混合型基金会赔光吗?来看看专业理财人士分析。

    基金收益
    基金收益

    理论上混合型基金会赔光,但根本不可能实现,基金公司都是专业人士,打理基金的经理无论是理论知识还是实践经验都很厉害,如果市场行情很差,顶多是短期内会有点亏损,但长期持有应该是盈利的。另外基金公司即使破产倒闭,投资资金也不会丢失,因为我们的投资,基金公司只有操作权,钱都在银行存着。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基金会一下子全部亏掉,要亏要是短时间内少量亏损,因为基金是各种投资产品的组合,买进很多股票、债券、银行存款,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那基金总体收益就会很稳,不会随着单只股票的突然暴涨或者暴跌而出现剧烈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