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钻卡怎么集 领取技巧以及方法介绍

    最近抖音推出了一个发财中国年活动,集齐5涨金卡之后就能合成钻卡了,据说每人可获得一万元锦鲤红包,那么抖音钻卡怎么集呢?想必有很多小伙伴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获得钻卡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收集的攻略吧!

    抖音钻卡
    抖音钻卡

    春节前夕,很多平台都推出了红包活动,除了大家熟悉的支付宝集五福之外,今年抖音也推出了一个发财中国年活动,抖音是现在最受欢迎的一个视频软件,最近抖音上面的集卡的活动很受大家的欢迎。

    抖音现在正在发起一项有趣的发财中国年集卡活动,收集了五张发财中国年后,可以获得一组金卡,并且在收集金卡后,可以合成钻石卡。

    如何获得抖音钻卡?

    1.首先,钻石卡落后于金卡。目前,许多人仍处于金卡阶段。只有收集了五张农历新年的金卡,才可以收集钻石卡。

    2.收集金卡可分为3亿个红包。如果收集钻石卡,还可以分为2亿个红色信封。

    3.有6套钻石卡,分别对应于其品牌应用程序的名称。

    4.钻石卡需要一组金卡进行合成,即收集了丰富的中国年的五张卡,然后合成为钻石卡。

    5.6钻石卡需要6套金卡才能合成,因此钻石卡的合成需要在富裕的中国年内完成。

    6.如果是收集钻石卡的阶段,则不能将该卡捐赠给朋友,以防止以后需要时使用该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