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会打电话给家人吗 发生逾期会怎么样?

    使用网贷产品的时候,一起要切记不要发生逾期行为,在如今的不少网贷平台上,都会对逾期的客户进行一系列的催收活动,很多使用蚂蚁花呗的人群,也都会担心到有关的问题,那么花呗会打电话给家人吗?花呗逾期会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会打电话给家人吗

    关于花呗逾期是否会打电话这个问题,很多使用花呗的网友都表示,花呗逾期是会打电话催收的。有网友表示花呗逾期的话,一般五六天之后就会给你打电话。

    花呗逾期
    花呗逾期

    花呗逾期一个月以上的话,一般会先打给用户,催用户赶快还款,用户如果被催收了还不还的话,花呗才可能会打给你的家人。一般都是逾期情况比较严重的,花呗才会给家人打电话的。

    花呗逾期会怎么样?

    1、花呗功能限制:花呗逾期后花呗功能会直接限制无法使用,后续还款后能否恢复由系统不定期评估,人工无法干预;

    2、产生负面记录:逾期后相应的逾期负面记录会报送芝麻信用,影响芝麻分;

    3、逾期利息:逾期还款会产生相应的逾期费用,逾期费用=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

    不过相对于其他网贷平台来说,蚂蚁花呗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正规的网贷平台了,基本上,是不会发生任何恶意和违规的催收行为的,但广大花呗用户,为了避免给自己的带来负面的影响,建议不要轻易发生逾期的行为,要保持良好的信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