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怎么玩 散户做期货死是必然的吗

    在如今,很多风险承受能力高的投资者,都想了解一些高收益的投资方法,而在如今的国内投资市场,期货在理论上能获得的收益,无疑是最高的,甚至比股票都还要高,那么期货怎么玩?散户做期货死是必然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期货
    期货

    期货是指在固定的交易场所,买卖标准化商品或金融资产远期合同的交易。期货,一般包括商品期货和金融期货,是一种常见的投资理财方式。

    期货与现货相反,现货是现在就可以交易的商品,而期货则是某种产品、金融资产等为标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也就是说期货是未来可交易的商品,而交收期货的日子可以交易双方自由约定。

    期货有专门的交易场所叫期货市场,投资者买卖都要通过期货市场进行。

    从风险方面看,期货属于高风险的投资行为,由于没有涨跌限制,其风险比国内的股票投资还要高出不少。对于没有市场经验的散户来说,是不建议投资期货的。期货的杠杆一般在10倍左右,一定发生亏损,给投资人带来的损失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