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居民收入榜 哪个省份居民收入最高?

    其实现在每个城市发展都是不同的,大家都知道城市的发展会直接影响到居民收入的,所以对于居民收入是人们非常关注的问题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数据显示出31省份居民收入榜出来了,京沪人均可支配收入近7万。

    居民收入最新消息
    居民收入最新消息

    日起,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1省份2019年居民收入榜,此事一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毕竟现在每个城市居民收入的都不同的,但是你知道哪个省份居民收入最高呢?据了解,上海以69442元高居榜首,下面我们来看看!

    最近,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31省份2019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其中上海以69442元高居榜首,逼近7万元大关。而且北京以67756元位居第二名。上海人、北京人能挣能花,其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超过4万元。但是根据最新数据来看,如今上海、北京、浙江、天津、江苏、广东、福建、辽宁、山东这9个省份2019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了全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