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从用了支付宝负债累累 原来做了三件“蠢事”

    支付宝的出现大大方便了日常生活消费,但有人表示自从用了支付宝负债累累,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在了解过程中发现,自从用了支付宝负债累累的原因与以下三件“蠢事”有关,快来看看你中了几个。

    支付宝
    支付宝

    第一,花呗、借呗逾期不还,这个时候不仅影响个人征信,还会产生逾期费用。

    第二,经常分期还款,年轻人花起钱来没有观念,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花呗、借呗还不上的时候就选择分期还款,长期以往,需偿还的分期利息越来越多。

    第三,蚂蚁花呗套现,花呗是用来消费的,很多人却把花呗当作“取款机”,这是不可取的。

    总而言之,支付宝推出的初衷时方便大家日常消费、理财、贷款,等等。如果不希望在使用支付宝的过程中负债累累,那么建议大家不要继续做上述三件“蠢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