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养老保险可靠吗? 看完专家分析就知道该不该买

    随着人们养老意识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养老投资。有人认为,社保养老缴纳比例太低,无法保障晚年生活,现在支付宝推出养老保险,那么支付宝养老保险可靠吗?据了解,支付宝养老保险属于商业保险,是社保养老补充的一种,但想要知道支付宝养老保险是否可靠还需看完以下专家分析。

    养老保险
    养老保险

    专家表示,支付宝上的养老保险并不是由支付宝公司推出的,而是由各个专业的保险公司推出,他们所推出的保险产品本身是没有问题,但实际回报率需要具体分析。

    如果我们经济条件比较好的话,自己也有意愿去参保,这样的第3方养老保险可以参购;如果个人经济能力有限,且晚年基本生活已经有了保障,那么就不需要额外购买支付宝养老保险了。

    总而言之,支付宝养老保险真实可靠,但在购买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协议合同,以免个人钱财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