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假期延长 零钱通收益规则变更

    期盼了许久的新年假期,在终于到来的时候,感受到了满满的欢喜,外来务工者背着行囊回家,坐上春运的列车,回家过年了,因为出于防控肺炎疫情的需求,2020春节假期延长,随着假日的延期,微信零钱通收益规则变更,收益到账时间也做出了调整。

    微信零钱通收益规则
    微信零钱通收益规则

    国家发布假期调整通知,2020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因此,从1月24日至2月2日,共计10天的时间,均为春节的放假时间。由于假期延长,企业复工时间也出现调整,银行市场休市时间也同步延长了,所以零钱通收益规则变更也是基于这一基础上的。

    根据假期延长的通知,交易所也将非交易日调整为2月2日,交易日为2月3日,如此一来,微信零钱通收益规则变更如下:1月22日下午三点至1月23日下午三点前,转入或更换基金,在2月3日开始产生收益,2月4日收益到账,凡是在1月23日15:00前转入或更换基金的,要到2月4日才产生收益,2月5日收益就会到账。

    除了转入收益到账规则发生变更,零钱通的转出到账规则也有变化。在春节假期,通过零钱通消费、转出到零钱、快速转出到银行卡服务正常,快速转出到银行卡单日限额是10000元,如果额度用完,可以在次日转出或选择普通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