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房贷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两者会有冲突不?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那么信用卡申请有没有门槛呢?有房贷可以申请信用卡吗?很多朋友都担心,自己的房贷还没还完,申请信用卡害怕会被拒,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只要你的房贷按时还款没有逾期,并且个人资质较好的话,信用卡申请都是可以通过的。

    信用卡
    信用卡

    有房贷也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申卡人尚有房贷没有还清,只要近两年内没有重大不良信用记录,一直处于正常还款状态,那么就对办信用卡没有坏的影响。因为房贷都顺利申请了,这证明你的个人资质比较好,在贷款行申请信用卡是比较容易通过银行审批的。不过,在他行申请信用卡时,可能会考虑你的还款能力,如果个人收入水平不高,银行可能会以还款能力不足为由拒绝。

    最近几年,随着超前消费观念的不断兴起,很多年轻人都是负债消费,即便工资没几个钱,但消费绝对不能马虎,所以很多人就开始办各种信用卡,借各种网贷去消费,这种消费行为的改变为信用卡业务的发展提供了非常良好的土壤。

    目前银行办理信用卡的门槛确实降低很多,而银行之所以这么做,目的就是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因此为了增加更多的信用卡市场份额,很多银行都大大降低了申请信用卡的门槛。以前去银行申请信用卡要求必须有良好的工作单位,有社保才能申请,但是目前很多银行只需要有正规的工作,而且年满18周岁以上都可以申请,甚至有很多银行推出了一些校园卡,很多在校大学生工作没有收入都可以申请到信用卡,这个门槛确实是比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