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旗舰5G中端机哪个划算 思考清楚三个问题就好办

    最近国内手机市场比较混乱,5G手机售价低至1999元,国内同一手机价位,既有5G手机又有4G手机那么4G旗舰5G中端机哪个划算呢?2020年换手机该怎么买?其实要回答这个问题需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大家看完就不会纠结了。

    手机
    手机

    第一,如果看重拍照功能,那么可以考虑购买3000多元的华为P30系列,到现在依然是不错的;如果看重续航,那么可以考虑购买华为Mate20 Pro;如果看重流畅度,那么可以考虑购买骁龙855或者骁龙855 Plus的黑鲨2系列。

    第二,如果预算充足,那么可以考虑购买5G手机,如华为Mate30 Pro 5G,其拍照、游戏、网络方面均比较出色,但其售价是6399元起步。

    第三,现阶段的5G手机选择性较少,如今于华为主打旗舰机,而高通旗舰机还没推出,估计今年2月会陆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