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上万额度怎么来 看完你就知道了

    花呗的全称为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申请开通后即可获得5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有朋友疑惑,花呗上万额度怎么来,为何我身边的朋友没有那么高的花呗额度?

    花呗
    花呗

    理论上,花呗最高额度是5万元,想要要获得1万元的额度似乎不难,但实际上拥有上万元花呗额度的人只有20%。现实中,花呗额度为1万元以下的占大部分,三五千甚至是一两千的比比皆是,那么花呗上万额度怎么来的呢?

    想要获得较高的花呗额度关键点在你个人的基础条件,这个基础条件包括学历信息、工作信息、固定资产情况(车、房、存款、理财资金)、公积金缴纳信息,等等。

    一般来说,你个人条件越优秀,花呗额度越高。因此,大家可以通过完善个人支付宝信息,以便获取更高的花呗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