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金价还会涨? 春节买金指南助你赚钱

    以往春节金价均会略微上涨,且春节期间大家都会前往金店购买黄金进行投资。如今,因新冠病毒疫苗影响,大家都宅在家中,那么未来金价还会涨吗?据了解,黄金投资除了前往金店购买实物外,还可以通过线上进行投资,因此未来金价还会涨。

    黄金投资
    黄金投资

    1月初黄金价格受国际形势影响创下近7年新高,在1月上旬的时候,足金价格为468元/克,到了1月下旬的时候,足金价格降至446元/克。按理说,国际形势影响已经解除,为何黄金价格波动却不大?

    原来,中东和平进程似乎处在十字路口,既有机会重新谈判,获得新的协议,也有可能发生新的冲突。再加上中国经济或有可能受新冠病毒疫情连累,因此未来金价还有机会进一步上涨。

    在这里提醒大家,除了购买实物黄金进行投资外,大家还可以投资黄金期货、黄金股票,以及银行推出的纸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