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还信用卡手续费 免费额度有多少?

    对于广大信用卡用户来说,相必都很关心每个月应该怎么还款,在如今,很多用户都会使用支付宝app进行还款,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手续费怎么扣,那么支付宝还信用卡手续费多少?支付宝还信用卡免费额度有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还信用卡
    支付宝还信用卡

    从2019年2月份开始,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但每个用户拥有2000元基础免费额度,也就是说,如果每个月的还款额度低于2000元,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的,超出额度的部分,将手续0.1%的手续费。

    那么具体的支付宝还信用卡手续费多少?加入每个月还款4000元,那么需要的收费为:(4000-2000)x0.1%=2元。目前来说,支付宝还信用卡还是非常方便的,如果每个月的还款金额不高,建议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