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理财安全吗 大平台一般都比较靠谱

    京东在我国是一家比较大型的企业,近年来京东金融也逐渐推出了一些理财产品,于是会有网友问道京东金融理财安全吗?从专家的分析来看,京东金融还是比较靠谱的,不过投资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

    据了解,京东金融是京东数科旗下数字金融板块,为银行、保险、资管等各类金融机构提供数字化服务,一般情况下是比较靠谱的。京东金融原为京东集团旗下京东数字科技品牌,但是后来分拆独立了。

    虽然独立了,但是跟京东集团还是有莫大的关系,所以从背景上来说是相对靠谱的。京东金融主要为银行、保险、资管等各类金融机构提供数字化服务,个人提供信贷、财富管理、保险保障、支付等服务,又获得各大中资背景融资,实力较强。

    安全性:属于银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险保障制度,50万以内100%偿付。

    灵活性:银行活期存款产品,随时存取、当日起息、任意自然日支取,当日实时到账。

    好收益:银行定期产品,期限为30~390天,可选期限范围种类多,兼顾灵活与收益;如定期银行存款产品“振兴银行定期6月”,满期收益率在4.6%左右,本息合计50万以内100%偿付;如“营口沿海祥云宝360天”,是一款营口沿海定期存款产品,到期收益率在5%左右,属于银行存款产品,50万以内100%偿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