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蚂蚁借呗利息高吗 这些相关信息借款人要了解

    借呗目前来讲可以说是互联网金融里知名度很高的小贷之一,每天申请借呗的人不在少数,但不少人对借呗利息并不太清楚利息的高低,只知道能够随借随还、按天计息。那么,2020蚂蚁借呗利息高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20蚂蚁借呗利息高吗
    蚂蚁借呗利息高吗

    小编以日利息万分之四来计算借呗,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4*365=1460元,那么换算成年息的话1460/10000*100%=14.6%。如果你的日利息是万分之五,借一万块一年的利息总和是10000*0.05%*365=1825元,换算成年利率是0.05%*365=18%。

    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小贷产品如捷信超贷、新浪有借、平安i贷等,利率远远超过蚂蚁借呗的利息。所以在民间贷款来说,借呗算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借呗也不是高利贷,急需用钱的小伙伴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毕竟是正规的借款平台,不用担心被套路。

    以上便是“2020蚂蚁借呗利息高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蚂蚁借呗长时间不还钱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被催收,还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如果借款金额较大,还有可能会被支付宝直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