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系车10万左右哪款好 这几款可以考虑购买

    日系车一直以实用和人性化著称,其性价比也非常的高,对于一般的家庭出行来说,购买日系车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在如今,很多家庭买车的预算,都在10万左右,那么日系车10万左右哪款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日系车10万左右哪款好?

    1、广汽本田凌派:这款车的知名度一般,比起轩逸来要差很多,厂商指导价是9.98-13.98万之间,发动机上来说是1.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22马力,拥有6档手动挡和CVT无级变速箱,质量方面是没啥问题的,但是在这款车整体是不如轩逸的。

    日系车
    日系车

    2、广地本田锋范:这款车厂商指导价是7.98-10.66万之间,价格是比较适中的,并且车子的造型是我喜欢的类型,整体流线的造型,给人感觉很舒适,发动机上采用了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方面要比凌派高一点131马力。

    3、东风日产阳光:现款阳光上市已有相当一段时间,因此其市场优惠幅度也较上述几位对手大得多。据相关资料显示,以顶配车型为例,其优惠幅度最大可接近2万元。阳光配备一副输出112ps的1.5L发动机,配备5MT或CVT,单从输出数据来看稍优于丰田的产品。

    总的来说,在如今的汽车销售市场上,10万左右的预算,还是能购买不错的日系车的,上述提到的这三款汽车,无论是实用性还是性价比方面,都非常不错,对此家庭日常使用,也完全足够,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