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如何领取好医保抗新冠保障金 具体流程了解一下

    最近支付宝推出了一个好医保的抗新冠保障金,那么用户如何才能领取好医保抗新冠保障金呢?据悉,这个保障金分为两种,一种是轻症的一种是重症的,如果患病了就可以领取,不过小编还是希望大家身体健康,永远都不要领到这笔保障金。

    支付宝
    支付宝

    好医保医疗保险抗新冠保障金是在支付宝蚂蚁保险上推出的免费健康保护,由国泰财产保险承保。16-70岁的大陆用户可以免费获得它,并且当用户被诊断出患有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时,他们可以按照相应的规则获得安全保障。

    有了支付宝的蚂蚁保险,每个人都可以获得良好的医疗保险保证。让我们来谈谈如何获得它。

    1.打开支付宝,然后单击我的……蚂蚁保险;

    2.输入“单击蚂蚁保险区”,

    3.单击免费的保证金;

    4.单击响应计划以接收保证金;

    5,您可以获得保证,您可以每天到这里收集。

    1.轻症保障金

    如果患者诊断出的新冠状病毒性肺炎属于临床分类的常见类型,则患者可以申请诊断前获得的累积受益金额的10%。例如,诊断前的累计保护金额为1亿元,等待期确定后,一次性支付1000元即可诊断出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

    2.重症保障金

    如果患者诊断出的新冠状病毒性肺炎在临床分类中具有严重或严重的严重性,则患者可以在诊断前申请累积受益金额减去轻度受益先兆的剩余金额。按照上面的示例,如果患者已经收到1000元,当他被诊断为重病或重病时,他还可以获得9000元的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