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收取手续费比例详解

    如今,微信是大家最常用的社交软件之一了,毕竟现在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而且许多商家都有开通微信来收款的,方便快捷。只不过,对于他们来说提现手续费最关心的问题了。那么,你知道微信提现手续费一般是多少呢?

    微信提现手续费标准
    微信提现手续费标准

    大家应该知道微信在日常生活中是最受欢迎的软件了,如今许多用户都有开通微信来使用的。可是现在,微信提现手续费是怎么样呢?想必这个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下面微信收取手续费比例详解,我们来看看!

    根据微信最新的规定,每个用户终身只有1000元的免费微信提现额度,超过1000元之后,会按照微信提现额度的0.1%收取手续费,上不封顶,且每笔最少收取0.1元。提现以外的任何支付、转账、红包等场景,微信支付都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