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谁被花呗上门过 逾期催收流程有哪些?

    对于不少网贷平台来说,都会有一套自己的催收方法,除了常规的短信和电话催收,甚至还会上门催收,很多使用蚂蚁花呗的人群,都会担心受到上门催收,那么有谁被花呗上门过?花呗逾期催收流程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逾期催收流程有哪些

    1、首先短信提醒还款。如果逾期后9到13天内,蚂蚁花呗会通过短信提醒借款人还款。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2、人工电话催收。在短信提醒后,仍不还款,一般蚂蚁花呗会有人工电话催收。

    3、联系关系人催收。如果金额较大且多次电话联系不上的情况下,蚂蚁金服官方将通过联系关系人的方式来提醒借款人还款。

    而在一般情况下,花呗是不会进行上门催收的,短信和电话是主要的催收方式。但目前,蚂蚁花呗已经对接央行征信了,发生逾期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记录。情节严重的话,支付宝还会对借款人发起法律诉讼,提醒大家要按时还款。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