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银行什么时候上班 这些相关信息大家要看清

    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不少企业还没有正式上班,就连银行部分网点也还在休息中,一些有业务需求的小伙伴就想知道银行的上班时间。那么,2020银行什么时候上班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2020银行什么时候上班
    银行什么时候上班

    2月3日开始,各银行机构都安排了营业网点轮值对外营业,建议大家在去之前先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具体了解情况,避免空跑一趟或长时间排队。因为这段时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线上方式办理业务。

    据了解,目前还处于防疫期间,人民银行会全力做好支付清算系统运行维护和应急保障,保障系统“7*24”小时正常运行,确保居民和企业的支付转账正常、通畅。小编建议大家多采用网上银行等方式办理资金转账,尽可能减少通过柜面办理业务。

    以上便是“2020银行什么时候上班”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使用了银行贷款,建议打电话咨询相关的事宜,比如能否延迟还款等。如果无法延迟还款,大家要记得及时还清欠款,否则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