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期间信用卡可以延期吗 哪些类人可以申请?

    对于部分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人群来说,个人的经济收入情况,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那么疫情期间信用卡可以延期吗?哪些类人可以申请延期?,其实在目前,已经有相关的规定出台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疫情期间信用卡还款
    疫情期间信用卡还款

    根据银保监会的最新文件,部分受疫情影响的人群,如果暂时失去还款能力,可以申请延期还信用卡,这个规定,无疑是很人性化的。一般情况下,以下人群可以申请延期:1,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2、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3,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用户及家属。

    最后大家,目前仍旧处于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高峰期间,广大市民要注意卫生安全,要做好自我隔离,外出时候要佩戴口罩,尽量不要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少参加朋友聚会,发生有咳嗽、发热等症状,要第一间到医院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