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在哪里看? 最新查看信用分的方法

    说起芝麻信用分,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而且芝麻信用分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所以芝麻信用分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可是现在,有用户问芝麻信用分在哪里看呢?

    芝麻信用分提高方法
    芝麻信用分提高方法

    大家应该知道芝麻信用包含了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五个维度,因此关于芝麻信用分是很关心的问题。但是,有些人不知道芝麻信用分在哪里看?如今最新查看信用分的方法来了,我们来看看吧!

    我们先要在手机上安装最新版的“支付宝钱包”,然后进入主页面在点击右下角的“财富”选项。在“财富”界面里,看到“芝麻信用分”这一选项点击,我们就进入芝麻信用界面了。但是注意:这里需要统一“芝麻信用服务协议”,点击“立即开启”按钮才能开始评定您的信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