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怎么买车险 这两种途径了解一下

    在如今互联网全面普及的年代,很多事情都可以在网上完成,例如日常的生活缴费,买基金买股票等等,也有很多车主,想要在网上购买车险,那么网上怎么买车险?目前来说,网上购买车险的途经,主要有两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网上怎么买车险?

    1、保险公司官网:车主可以登录保险公司网站,挑选适合自己的保险险种,最后在线完成支付就行了。

    网上买车险
    网上买车险

    2、第三方平台:例如支付宝、微信等平台,其车险产品是非常多的,而且还会有各种各样小特惠,比如赠予加油充值卡或是手机话费等,能够给你省下一笔钱。

    网上买车险靠谱吗?

    网上买保险是靠谱的。只要有银保监会颁发的经纪牌照的公司,售卖的产品都是经过严格审查的,可以放心购买。另外,线上投保还会更快更安全,因为可以线上提交资料,第三方还会有专人协助理赔,客观中立的维护客户的权益。

    最后就是保单的问题了,一般来说,在线下购买车险,是可以立即拿到保单的。那么网上买车险有保险吗?其实网上购买车险,也是有保单的。消费者可以让保险公司通过快递的形式把保单寄送给你,还是十分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