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房贷利率连降 房贷利率后期仍可能会缓慢下降

    购房者除了关心房价之外,房贷利率也是关心的问题,房贷利率下降了,购房者就开心了。然而,有数据显示,全国首套房贷利率连降2个月,是个利好消息!在1月份房贷款平均利率下降0.01%。那么,房贷利率后期走势如何呢?

    房贷利率再降低
    房贷利率再降低

    大家在买房子之前,首先会了解清楚房价和房贷利率,毕竟关系到钱包。去年12月份房贷利率下降了,现在是2020年,房贷利率怎么样呢?据数据显示,首套房贷利率连降2个月了。在1月份,首套房贷利率平均利率是5.51%。

    如果房贷利率下降了,买房子就便宜了!近日,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对全国35个重点城市房贷利率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和二套房平均利率连续2个月下降,分别为5.51%和5.82%,分别环比下降1BP和2BP。

    对比此前数据,这已经是首套房、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连续两个月环比微幅下降。从2019全年看,房贷利率整体呈现出先跌后涨的走势,当前的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同比2019年1月份下降了15BP,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下降了22BP。专家认为,房贷利率水平短期内仍可能会维持平稳且缓慢下降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