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装修贷怎么申请 详细流程请看这里

    对于中国人来说,买房子是一大难事,好不容易买了房还要烦装修的事,据说现在各大银行都推出了装修贷,专门针对需要装修的业主,那么工行装修贷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需要的人。

    装修贷
    装修贷

    房屋装修贷款,也称为装修贷款,是指银行或消费金融公司出于装修目的推出的个人信贷贷款,即无抵押信贷贷款。银行个人住房装修贷款的单笔贷款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不超过装修工程总成本的50%。

    1.借款人申请

    贷款申请人到银行分行及营业部索取并填写《中国工商银行个人住房装修贷款申请表》,并将该信息提供给经工商局认可的律师事务所或公证处。贷款银行。

    2.调查

    律师事务所或公证处应在收到上述材料后的五个工作日内,调查贷款申请人和担保人的信用状况,还款能力,真实性和合法性,并出具法律意见书或通知贷款不符合规定。借用申请人并返回其所有信息。

    3.银行批准

    贷款银行收到律师事务所或公证处的法律意见书后,应当进行审查。

    4.借用申请人开设帐户并办理保险程序

    贷款银行同意发放贷款后,应通知借款人申请人在本行开立活期储蓄账户(存折,储蓄卡,信用卡)作为返还贷款的指定账户。抵押贷款申请的借款人,银行应当指示他们正确填写保险单并缴纳保险费。

    5.签订贷款合同

    借款人持有当前的储蓄存折,储蓄卡或信用卡,以及原始保险单据,以与贷款银行签订贷款合同。贷款合同生效,资金转入借款人的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