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怎么开通使用?

    近日,蚂蚁金服推出芝麻信用,已经有多年时间了,也成为了支付宝平台上,很重要的一个信用体系。而在目前,微信也开始测试自家的微信支付分,那么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使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微信支付分是基于微信支付大数据,对用户的身份特质、支付行为、使用历史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

    微信支付分
    微信支付分

    微信支付分可以用于免压租借、免押速住和先享后付等业务。例如分数在550分以上的用户,在部分城市租借充电宝时免押金。微信支付积分主要由个人的实名信息和基本信息,使用微信支付的消费、履约情况决定。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使用

    1、部分地区用户,如深圳,扫描“小电充电”小程序码;

    2、进入租借共享充电宝的界面;

    3、根据提示开通微信支付分,就有机会享受免押金租借服务。

    总的来说,微信支付分就是一套腾讯推出的信用体系,在未来,随着微信支付分的全面上线,其作用会越来越大。但需要注意的是,微信支付分目前还在测试之中,并没有面对全国用户开放,所以也会出现无法开通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