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2价格与配置

    现在来到2020年2月份了,网上传出iPhone12的消息越来越多了。有许多人都在关注着iPhone12手机,那么,你知道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吗?从网上的消息来看,iPhone12系列将会今年9月份与大家见面,让人十分期待!

    苹果12最新消息
    苹果12最新消息

    关于iPhone12手机的猜测未间断过,而2020年是苹果公司最关键的一战,现在有多款国产5G手机,而苹果也将在今年发而。现在大家关心的是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据了解,iPhone12有望在9月份发布。下面来看看iPhone12价格与配置。

    最近,有外媒放出了2020年新款iPhone的主要卖点和预估售价情况。据了解,2020年库克将会开启高调反击模式,1年内或发布6款iPhone,分别为iPhone9系列2款,iPhone 12系列2款和iPhone 12 Pro系列2款,最低售价为3250元。

    此外,iPhone12系列的配置已经基本确定,更令人振奋的是,其发布时间也终于确定。据外国媒体报道,iPhone12系列将会于今年9月份左右与消费者见面,与以往发布时间相近。而且,iPhone12系列的诸多配置也再次得到确定。

    从媒体的爆料情况来看,iPhone12支持5G网络,几乎是没有悬念的了。预计将会采用高通X55基带,支持SA和NSA双模5G网络。

    苹果将会于今年秋季发布四款iPhone12系列智能手机,这四款智能手机包括5.4英寸的iPhone12、6.1英寸的iPhone 12 Plus,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Pro Max。其中iPhone 12 Pro系列将会采用6GB内存,iPhone12系列为4GB内存。也就是说,iPhone 12 Pro的内存容量提升了50%,iPhone12的内存容量保持不变。

    除此之外,iPhone12系列将会全系标配A14Soc,A14Soc将会采用台积电的5nm工艺,性能更强功耗更低。而且iPhone12系列的电池容量也会提升,看来iPhone12系列的续航会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