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理财有哪些方式 三口之家适合什么方案

    家庭是社会运转的单位,个人到了年龄不结婚,那日子会很难过,无法融入社会,无法获得丰富的社交活动等,所以大部分人到了年龄都会找个人结婚。结婚是两个经济体结合,家庭理财是必须要做的,那家庭理财有哪些方式?三口之家适合什么理财方案?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家庭理财
    家庭理财

    小白是江苏人,35岁,每月收入有近2.5万元,并且有年终奖5万左右。小白的妻子是一名中学教师,收入每月6500元税后。俩人有一女,7岁,刚上小学。小白家庭现有银行储蓄约110多万,有股票约30万。此外,家庭有现住房,价值300多万,房贷每月尚有3500元,还有7年缴完。在家庭开支方面,生活费用一家约6500元。有一辆车,养车费用平均月2000元。

    很普通的三口之家,如果想要在现在平稳的生活基础之上获得更高收益,那可以将银行储蓄110多万元拿出2/3作高收益投资理财,比如买指数基金、债券基金等,年收益率在5%-8%左右,很适合大家三口之家做中长期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