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可以干什么赚钱 介绍躺赚最佳方式

    你可能没有一百万元,可能也没有五十万元,甚至连十万元也没有,可是无论如何,通过打工、攒钱,一万元存款总是有的,那一万元能用来做什么呢?一万元已经是一笔巨款了,一万元可以干什么赚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躺赚最佳方式,在家就能钱生钱了。

    一万元
    一万元

    躺赚方式很多,比如用一万元买银行理财、买国债、买基金、炒股、炒黄金等都是有收益的方法,可是对于普通人来说,最好的方式还是买基金。因为基金属于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只要选对基金,基金净值持续稳健地上升就可以了。

    如果找到一只每月都能稳定增长5%的基金,那就用一万元买进吧。那找到一只收益稳健的基金就是关键了。只有一万元的人不能冒险,那可以拿100元,买进排名前十的混合型基金,每只买入10元,1-3个月后看谁的业绩走势稳健,那就重仓两只基金即可,至此,就实现了躺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