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经常分期会有怎样的后果 这些利弊你要了解

    现在很多人都会使用信用卡,但是信用卡还款的时候经常分期会有怎样的后果呢?错误的使用信用卡有可能会给你自身带来麻烦呢,信用卡消费虽然方便,但是还款一定要及时,不然很容易会导致征信留有污点。

    信用卡
    信用卡

    信用卡分期付款有助于增加提额:账单的分期付款有分期付款的处理费,因此银行也可以赚到钱,银行当然会期望持卡人经常处理分期付款事务。基本规则是持卡人处理账单。在要求从银行提款后,银行更愿意批准,提款成功率将提高。

    但是,分期付款也可能会导致过度消费:“花120元,每月仅10元”的还款方式对持卡人来说只是一种幻想,即花钱随便,还款容易,所以简单造成了过多消费,高额账单。

    信用卡分期付款是不免息的,分期付款的金额越多,分期付款的次数越长,则越频繁,支付的费用就越多,再加上信用卡分期付款,无论您支付多少,月租费他们是固定的,因此显然不是很划算。

    此外,尽管信用卡分期付款支持提早还款,但许多银行已规定必须一次还清剩余的未分配手续费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