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过后什么生意赚钱 疫情后的商机要抓住了

    因为肺炎疫情,有很多人在家已经有一个月了,目前,肺炎疫情持续中,情况也比之前好转了。有在家这么长时间没有工作了,大家开始想赚大钱了。有很多人打算在疫情过后,做点小生意,那么,在疫情过后什么生意赚钱呢?

    什么生意赚钱
    什么生意赚钱

    现在全国人民都在全力抗击疫情,相信肺炎疫情很快会过去的。现在有很多人在想一条好出路,毕竟在家这么久了。在疫情后,肯定有些行业快速发展起来的,那么,你觉得疫情过后什么生意赚钱,这些商机大家要抓住了!

    消毒自我保护器具。受疫情的影响,百姓对消毒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增强,生产消毒自我保护器具行业必会兴起,比如说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器具。

    生鲜电商。当人们足不出户时,就需要依赖互联网渠道来满足自己的居家服务,外卖、快递这些自不必说,早就成为了人们的刚需,值得注意的是生鲜电商,将成为新的亮点。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生鲜蔬菜,既能让闲在家里的人们有事可做,也能让人们吃的更健康,同时也能客观上缓解诸多城市“买菜难”的困境。

    健康产业。受到这次疫情的影响,人们对提高身体免疫力,防控传染疾病更加重视了,所以会在健康产业给自己投资一些的。比如説,跑步机、健身会馆、游泳馆、健身器材等。还有一些能够提高人体免疫能力的药口,也会受到市场青睐,比如泡腾片(能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以及各种保健类药品。

    快消品行业。我们都知道快消品是刚需产业,如果有一个时期只出不进,只消费不生产,那会是一种什么情况呢?非常简单的算术题。疫情过后,可以预见在一些快消品领域将爆发需求,譬如米面粮油酱醋茶,生活用纸,洗护产品,妇婴用品等等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