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这几种方法有助提额

    疫情期间,不爱存钱且没有存款甚至是负债的人自食恶果了,长期呆在家里,没有收入来源,但是债务并没有延期,生活压力和债务压力同时袭来,普通人根本受不了,所以继续借钱花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用花呗消费很不错,可花呗额度太低了,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这几种方法有助提额,来看看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花呗提额是由花呗系统根据用户账户的情况综合评估测算的,人工无法干预。随着用户使用支付宝、花呗的情况,系统会对用户一段时间内的账户活跃度、使用行为、账户安全等情况综合评估。下面的方法,理论上有助于提高花呗额度。

    支付宝账户必须实名认证,绑定手机,账户安全等级提升到“高”;添加跟支付宝账户同名的信用卡,并且开通快捷支付,信用卡的背书会给你账户提高不少信誉;在淘宝理财购买余额宝、招财宝、存金宝等阿里巴巴旗下的理财产品,金额越大越好;在淘宝和天猫多花钱、多购物。

    上述方法的确有效,但是经常在淘宝、天猫上购物是很不明智的,本来钱就不多,还去网购平台上购物,买些没有必要的东西回来,那不就是脑子里灌水了吗?因此,大家在使用花呗的时候,应该保持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