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大方正被申请破产重整 日亏1200万元

    北大方正集团在1986年创办的,曾经是国内最大的校办企业之一。那么,北大方正集团现状怎样呢?据了解,现在北大方正被申请破产重整了。目前,每日亏1200万元,同时,负债达到1600亿元,面对沉重的债务,北京银行申请北大方正被破产重组。

    方正证券
    方正证券

    北大方正集团有许多人都知道,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前五强的集团,当时,有不少国际资本注入。不过,北大方正被申请破产重整了,北京银行表示,未清偿到期债务,还有重整价值。目前,北京银行已经向法院申请了。

    自家19方正SCP002展期兑付日仅剩2天时,方正集团抢先一步,宣告被债权人申请重整。中国最大校企的方正集团终于扛不住了。作为中国曾经最大的校办企业之一,方正集团此时此刻日亏1200万,有息负债1600亿,面临着沉重的债务负担。被北京银行申请破产重组。

    另据方正集团在上海清算所披露的公告,方正集团是在2月14日收到了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通知,北京银行向法院申请对方正集团进行重整的理由为,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未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不具备清偿能力,但具有重整价值。不过,公告未披露北大方正集团与北京银行之间的债务规模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