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期间花呗没钱还怎么办 这两大方法可以参考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小伙伴们近期只能呆在家里不能出去赚钱,但花呗的还款日马上就要到了,银行卡里的钱有可能完全不够扣款。那么,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花呗没钱还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参考的方法吧。

    花呗没钱还怎么办
    花呗没钱还的方法

    一、申请延期还款。疫情期间,很多金融机构响应国家号召,对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等人群提供了延期还款服务。如果小伙伴们属于这类人群中的一员,可以拨打支付宝客服电话,申请花呗延期还款,符合条件,支付宝客服就会帮你将花呗账单免息延期一个月的。

    二、分期还款。花呗分期还款也是避免逾期的方法之一,不过只能将本期新增的消费本金进行分期,像以前的分期本金+收费,或者是循环利息等是不能再办理分期了,而且要在还款日之前办理,一个月只能办理一次。分期要交一笔手续费,这一点大家要清楚。

    以上便是“疫情期间花呗没钱还怎么办”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方法外,小伙伴们还可以找亲朋好友借钱还花呗,等有钱了再还给他们。大家千万别逾期,否则肯定会给你带来不少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