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幸福分期怎么使用 这些相关信息大家要了解

    如今,不少银行为了吸引用户群,都会推出自己银行的特色信用卡产品,例如说女性卡、联名卡、分期卡等,而工行幸福分期也是其中的一个。那么,2020年工行幸福分期怎么使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工行幸福分期怎么使用
    工行幸福分期使用

    小伙伴们需要知道了解,工行幸福分期只是一项分期付款业务,并不是贷款。大家申请成功后,能够在旅游、教育、租房、婚庆等多个场景使用。它的额度并不是独立的,而是与融e借或者其他信用卡额度进行共享。据悉,可以通过手机银行APP、工银e生活等途径申请。

    工行幸福分期卡在平时刷卡消费后,可以办理账单分期、消费转分期来分担还款压力。分期期数有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可以选择。分期门槛低,起分期金额100元。此外,微信、京东支付可享受积分优惠,而积分又能拿去抵扣现金。

    以上便是“工行幸福分期怎么使用”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在使用工行幸福分期之后,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情况,肯定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