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快速提高芝麻分 最有效的方法推荐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有下载支付宝使用的,毕竟现在支付宝功能越来越强大了,所以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便利。不过,说起支付宝里面的芝麻分,大家都熟悉的,可是如今,有人问如何快速提高芝麻分呢?

    提升芝麻分的技巧
    提升芝麻分的技巧

    自从支付宝推出芝麻分之后,一直以来是备受用户青睐的,毕竟芝麻分对大家是很重要的。但是现在,对于芝麻分低的用户问,想要提升芝麻信用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最有效的方法推荐,不妨来了解下!

    第一,大家多在阿里系电商平台天猫、淘宝、聚划算等购物消费。第二,用户多使用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并及时还款。第三,多在支付宝上购买理财产品。目前支付宝上不仅有余额宝,还接入了招财宝,用户投入的金额越大,频次越频繁,评分自然也会更高。第四,多应用支付宝上提供的生活服务。如水电煤缴费、租房信息、酒店机票预订等功能等等,这些方法能够帮助你通高芝麻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