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缓缴新政 6月底前未正常还款不作逾期处理

    随着疫情的发生,现在许多企业都受到影响了,为了疫情进一步发展,所以不少企业了延迟复工,但是你知道吗?就在最近,有消息指出公积金缓缴新政出来了,缓缴期间缴存时间要连续计算,而且不会影响到每个职工正常提取的。

    公积金最新消息
    公积金最新消息

    日前,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研究提出了关于住房公积金的三项阶段性支持政策:一是对企业,可按规定申请在2020年6月30日前缓缴住房公积金。缓缴期间缴存时间要连续计算,不影响每个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其实对于公积金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毕竟现在许多人买房都会使用到公积金的,所以关于公积金的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的。不过如今,因受到疫情的影响,住建部称6月底前企业可缓缴住房公积金了,未正常还款不作逾期处理,所以大家不必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