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口罩补贴是真的吗 怎么才能领取到?

    最近网传微信与支付宝可以领取口罩补贴,每一个上班族都能领取,那么支付宝口罩补贴是真的吗?怎么样才能领到呢?对于这个福利有的人抱有怀疑态度,也有的人说得言之凿凿,近日,微信朋友群以文字或图片形式流传出“国家每天补贴口罩费”,且有网友晒出自己领取成功的截图,显示已存入零钱。

    支付宝
    支付宝

    “国家补贴和福利:如果您有医疗保险,请打开微信支付,单击“医疗和健康”,然后单击“查看福利”。有现金补贴!(这是政府提供的每日口罩费)请记住一天只可以领取一次!

    去领口罩现金!补贴:微信→支付→医疗卫生→我的(激活/红利)提款更改,如果激活,直接单击以查看福利→每天有2.48元左右的口罩补贴,直到4月1日才可以领取!”

    如果真的是国家补贴,为什么相关部门或媒体没有发布相关新闻?记者根据在线传输程序进行了尝试。原来是社会保险卡活动。绑定微信电子社会保障卡后,每个用户均可获得奖励。根据“腾讯医疗健康”的回应,最近的消息“国家发放口罩补贴钱,微信医疗健康每天都可以领到的福利”,这是歪曲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