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9手机价格多少钱 iPhone9或3月份发布

    从网上的爆料来看,iPhoneSE2命名改为了iPhone9,关于新机iPhone9的消息越来越多了。很大会在3月份发布,而价格自然是大家关心的。新机苹果9手机价格多少钱呢?官方还没公布出来,不过,有网友爆料称,售价为399美元。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现在大家期待的是iPhone9手机,据说,Phone9机身尺寸为4.7英寸,同样支持TouchID。苹果9手发布时间很可能在3月份发布,现在有不少人问起了苹果9手机价格多少钱?据了解,iPhone9不会很贵,让我们期待iPhone9发布会。

    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爆料,目前苹果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春季产品发布会,除了一系列的生态产品之外,iPhone9是最大的亮点。了解苹果手机的人应该知道,目前除了iPhone8系列之外它在中端市场已经拿不出更有力的产品,所以iPhone9作为新一代旗舰的身份登场,综合素质打磨必须到位。

    从网上爆料消息来看,iPhone9的机身尺寸将与iPhone8相同,为4.7英寸,并支持TouchID,会有深空灰、银色和红色三种选择。配置方面将搭载A13处理器,3GB运存,后置一颗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000mAh,并且支持IP68级防水和无线充电。郭明錤预测iPhoneSE264GB起步,售价为399美元,128GB版本售价可能为449美元或4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