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钱通理财安全吗 零钱通1000块的收益

    对于微信零钱通想必大家不陌生,也是一款理财产品。有些人对零钱能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零钱通理财安全吗?会不会亏本金呢?是微信旗下的产品,自然安全,而且,不会亏本金。大家放心把钱存到零钱通里,每天获得收益。

    微信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

    现在越来越多人把闲钱存到微信零钱通里,提取方便!从去年年底开始,陆续向用户开放零钱通支付方式,更加方便了。不过,令大家好奇的是,微信零钱通理财安全吗?当然安全靠谱,把闲钱存到零钱通后,每天会获得收益。

    零钱通在2018年11月7日正式公测,由微信推出理财服务,对应的就是支付宝中的余额宝,把微信零钱转入到零钱通中每天都能获得收益,还可以进行付款、转账、发送红包等。理财产品,零钱通对接理财产品都是货币基金,比如易方达理财、工银添益快线货币、招商招财宝、华夏基金宝等产品,这类货币基金产品风险极低,从上线到目前2019年5月9日也没有出现过亏损的情况。从产品上来看,零钱通是安全的。

    零钱通1000块的收益是多少?要看收益率,收益计算公式: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微信零钱通系统默认快速转出,实时到账,快速转出当日无收益。假如嘉实现金添利货币每万份收益1.1374元,7日年化为4.3430%,那么,你存入1000元,则一天的收益为0.11元。其实,每天收益是多少,取决于收益率。